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草儿的心语

文字,让我的爱有了方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三河镇中心小学印象2(原创)  

2012-03-30 21:10:10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春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春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
三河镇中心小学印象2(原创)

春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春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三河镇中心小学印象2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三河镇中心小学印象2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   我们继续唠叨吧。这是一年级的孩子在倒垃圾。操场上,一只大黑狗静静地看着。一脸的善意,大概想帮忙吧……
三河镇中心小学印象2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三河镇中心小学印象2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 
          这是今日我们的中餐,呵呵!够丰盛吧,有一碗米粉肉没上哟。就餐环境简陋,可人热情呀,许校长和几个主任一直作陪……右图就是大厨,见我举起照相机,憨憨地笑了:“别,我这丑样,哪能上镜呢……”
三河镇中心小学印象2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三河镇中心小学印象2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       这两天,我们除了进教室听课,接触学生,了解结对班级情况,掌握结对学生动态,就是上课。左图是草儿在听课。右图 是草儿在结对班上课。嘻嘻嘻!咋感觉自己越来越不怕丑了,又把老脸拿出来来显摆……
     因为这个班的谭老师请病假,带走了多媒体的钥匙,这次草儿就“清讲”了,讲的是《她是我的朋友》,重点教会孩子如何预习课文。大概是新鲜感比较重的缘故吧,孩子们很认真,很配合。总体感觉,这些孩子朗读能力特别强,很上进,书写很工整,但还是有些不敢单独发言,齐答声音还是蛮亮的。
三河镇中心小学印象2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三河镇中心小学印象2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        这是兄弟学校的老师在上课。课后,我们就坐在花坛沿上,讨论这堂课的成功之处,以及可以改进的地方……呵呵!俺说了,个个都是美女哟!最靓丽的美女照,明日推出。
三河镇中心小学印象2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三河镇中心小学印象2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
    这是餐厅。午餐时间,孩子们在吃饭,见我举着照相机进来,都高兴地冲着镜头开心地笑着,俺也笑出了声。大概草儿给他们的感觉,不像老师吧,见着其他老师,他们都会主动打招呼:“老师好!”可这些学生见着草儿,就异口同声地猛叫:“阿姨好。”草儿结对的三1班学生也是如此。俺该高兴三河镇中心小学印象2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还是哭三河镇中心小学印象2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     右图空位子,那个男孩就是草儿结对的学生,这是上课时间哟,人都跑没了……为啥选他,嘻嘻嘻,以后告诉你。关于他的故事很多哟。
春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春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
        还有很多照片故事,俺以后慢慢讲给你听。现在老公有意见了,那就明天再继续聊吧。
春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春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9)| 评论(10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