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草儿的心语

文字,让我的爱有了方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呵呵!咋就想念了(原创)  

2012-07-03 02:10:20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呵呵!咋就想念了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呵呵!咋就想念了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呵呵!咋就想念了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呵呵!咋就想念了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呵呵!咋就想念了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呵呵!咋就想念了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呵呵!咋就想念了(原创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草儿的心语

 呵呵!咋就想念了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呵呵!咋就想念了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呵呵!咋就想念了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呵呵!咋就想念了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呵呵!咋就想念了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呵呵!咋就想念了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
期末改卷进行时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 

    这期末结束才一天呢,俺咋就思念了呢?真没出息! 呵呵!估计呀,草儿天生就是劳累命!今天,整理相机,发现了这些老照片,那就发出来,以慰思念啰!这是最后一天的早自习,临时抱佛脚,让孩子们指画生字表呢!瞧,他们多专心! 

期末改卷进行时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 

     嘻嘻嘻!孩子就是孩子哦!自然也有不专心的!您找到了?最右侧的女孩是兰薇,这女孩可懂事呢!虽然这图片里第二排这三个孩子,经常被草儿拎到办公室开小灶,可他们都挺重情哦!很难忘记他们看着草儿时,眼里里那份无条件信任!俺最大的爱好,就是喜欢穿梭在课桌行间,摸摸他们的头,扯扯她们的小辫,再冲他们竖起大拇指,微微笑一个!

呵呵!咋就想念了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
    还有这两位小姑娘!湖南一师的实习生,小喻和小申,和我们相处了4个月。不知不觉间,就常常会想起她们那清纯的笑貌,那些琐碎而快乐的细节,那些指手画脚的大呼小叫……其实,我并不是她们的指导老师,只是和她们的指导老师恰好同一个办公室。总记得临走的那天早上,在她们迈上大巴前,我用拥抱表达了自己的感谢,公公病逝后,我请假了,都是她们在代课……谁知,这一个拥抱下去,不但小申、小喻哭得稀里哗啦,还惹落了一车人的眼泪……

呵呵!咋就想念了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
    瞧!这就是那些可爱的实习生!青春!靓丽!青纯,充满活力!因为一块来炎陵实习,对外号称“炎陵十二钗”。看见这穿天蓝色衣服戴红边眼镜的女孩了吗?一堂《安塞腰鼓》,让我们不得不佩服一师学生的是高素质!公开课后,俺狠狠批评了她拖堂。结果,那一抱,她哭得最伤心……挂出她们的靓照,是因为孩子们都很想念她们。这次期末考试的作文,只要是写人的,孩子们写的都是自己的实习老师!

呵呵!咋就想念了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
     临走前,她们一定要和草儿合影!偷偷告诉你们,俺这“编外指导老师”,比指导老师嘴巴更讨嫌,经常找她们的茬还不算!还经常指出她们教学中的失误,话语从来就是那种不留半点面子的直言不讳……啥时想偷懒了,就叫她们上课,理由蛮充分,道理还一套一套的:“一定要抢课上!只有珍惜实习的机会,你们走出校门时,才能独当一面,应对自如……不怕出错,现在出现的问题越多,将来参加工作的失误就越少……”呵呵!有她们在的那段时间,也是你们见到日志更新得最快的时候。和她们在一起的日子,感觉自己也年轻了许多!嘻嘻嘻,看吧,这就是生活里真实的草儿!

呵呵!咋就想念了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
         还有这坏小子!臭崽崽!俺也想了!今天老公要去市里送资料,我想跟车去他们学校“视察视察”,和学校领导联络一下感情,顺便再把他带回来……“不用!我已经买好了回炎陵的车票……暑假,我想去打暑假工,帮我问问你的那些朋友……能学到点东西的那种,我想多接触社会,……”读大学,人家父母忙上忙下,俺当起了甩手掌柜。啥也没管,任由他自己去买皮箱,准备衣物,自己拎着箱子,自己买票,自己去学校报到……一年来,除了打款和偶尔上他QQ空间转转,草儿真的没咋管过他。一转眼,记忆里的小屁孩就成了小大人,毅行,支教,学生会的多种活动策划……呵呵!好不容易想起要去关心关心,却被拒绝!此时,真的不知道是该高兴,还是失落。

期末改卷进行时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 

     对了!上次也不知道,是在哪位朋友家见到了一些蓝天白云的图片。朋友很得意那有些纯净的蓝。记得当时俺是一撇嘴:“这?俺们这随时可见!”瞧,这就是顺手拍的校园里的小景哦!俺们的校园美吧?

期末改卷进行时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    嘻嘻嘻!再将镜头抬高点!让你们见识炎陵的蓝天白云,有多纯净!

期末改卷进行时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
      俺们的教学楼有多整洁干净!呵呵!不能再吹了,俺的眼皮打架了!呵呵!咋就想念了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呵呵!咋就想念了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呵呵!咋就想念了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
 呵呵!咋就想念了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呵呵!咋就想念了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呵呵!咋就想念了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呵呵!咋就想念了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呵呵!咋就想念了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呵呵!咋就想念了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9)| 评论(15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