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草儿的心语

文字,让我的爱有了方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闹草儿长沙之行(原创)  

2013-04-15 00:40:23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闹草儿长沙之行(原创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草儿的心语
闹草儿长沙之行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闹草儿长沙之行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  最近几天,闹草儿我都在长沙呆着,去干吗?呵呵呵……看见了这红鸡蛋了吗?对呀,老公和草儿正式升职为叔公、叔娭了,来长沙喝满月酒的。其实孩子已经满了百天了,我们还是按老习惯叫满月酒,也按习惯吃了红鸡蛋。
闹草儿长沙之行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闹草儿长沙之行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  照片里,初为人父的侄子在致答谢词,一脸的腼腆,一脸的幸福,话语里全是感激,感谢父母、感谢妻子、感谢亲人……这兄弟姊妹多就是热闹!大嫂家弟妹共四个,大哥弟妹共六个,小素绚一出生,爷爷奶奶、叔爷爷叔奶奶、姑爷爷姑奶奶、姨爷爷姨奶奶,舅爷爷舅奶奶就有18个了!还不包括姨外公姨外婆、舅外公在内哦!其他旁亲就更是多得数不清了!这么多称谓,不知道孩子啥时能记得住,这么多的长辈,孩子这小脑袋瓜子咋分得清哦?
       嘻嘻嘻……瞧见没?随便拎一张照片,长辈就多得让人羡慕。除了最左边孩子的母亲,依次是二姑奶奶、三姑奶奶、老奶奶、二姑爷爷、表叔、大姑奶奶!坐在沙发上的婆婆最开心,在姐姐的陪同下,提前一个星期就来长沙了。四世同堂!这是多大的喜事呀!接到电话的那天,在公公遗像前,婆婆是高兴得哭出了声的……
闹草儿长沙之行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闹草儿长沙之行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  儿子也从湘潭赶过来了,只是这叔叔依然有些懒,不肯天天刮胡子,自然又挨了众人一番笑闹和猛批! 嘻嘻嘻……这是我们一家!快告诉我,儿子更像谁?三个人行走在长沙的街道,我也忘不了臭美一番,叫老公帮我和儿子照相。这才多久没见哦,儿子咋就比俺高出了这多?紧紧搂住儿子的腰,感觉好幸福!
    “这个!我要。”就是见着街头那削好串成一串的荸荠,我也要嘴馋,来两串!三个人就这么举着、啃着、说着,招摇在长沙的街头。看啥看?没见过美女呀!我还在兀自冲着路人羡慕的目光瞪眼睛……送走了儿子,我和老公逛街时,我又要了一袋削成一小段一小段的甘蔗,拎回了宾馆,一边揉着又酸又疼又抽筋的腿,一边慢慢享受……
闹草儿长沙之行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闹草儿长沙之行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   这个得介绍介绍。那时,我在湘绣前一驻足,老公就又给俺偷了一张!好奇妙,那一刻,草儿眼前这双面绣上竟是“欣欣向荣”!因为儿子叫欣欣,老公叫向荣。所以草儿经常这样向朋友们介绍老公和儿子:“我们家的那两位呀,最好记了,欣欣向荣!”呵呵呵……现在,你记住了了吗?
闹草儿长沙之行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闹草儿长沙之行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 草儿多贪玩呀!一大早,赶在酒宴开席前,就拉着老公去橘子洲玩了个痛快。老公说他曾在长沙读了两年书,都没去过橘子洲,我说那年陪婆婆来橘子洲时,脚还没恢复,全程都是坐游缆车游览的。这次,坚持要走着游橘子洲。瞧,俺们一人一个手机,你拍我,我照你,再来一个对拍,玩得不亦乐乎!
闹草儿长沙之行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闹草儿长沙之行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有了这么贪玩的老婆,老公顿时也成了一个快乐的老小孩!在镇江楼前,一个马步蹲,抿紧嘴,屏住气,鼓着两腮,表演起向氏气功来!要知道,旁边有四大辆旅游车的游客哦。
   在竹园,看着眼前如诗的画卷,塘里悠闲游来游去的那群红鲤鱼,老公从池塘边捡根棍子,有模有样地垂钓起来!肩上挎着的是我的女式包包,一脸的调皮里满满的都是对我的依恋。那一刻,我真的傻乐得笑出了声。
闹草儿长沙之行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闹草儿长沙之行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闹草儿长沙之行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 我在专心地寻找着自己喜欢的景致!老公则在拍着我……

闹草儿长沙之行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闹草儿长沙之行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闹草儿长沙之行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 

   呵呵呵……感谢老公,给闹草儿留下了这多美美的瞬间。臭美够了,俺继续陪你唠嗑吧。
闹草儿长沙之行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闹草儿长沙之行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  橘子洲头!自然,这白白的橘子花儿,也成了草儿镜头下的主角。一串串,一簇簇,一树树!全都是花骨朵儿。如果后一周去,花儿应该全开了,那浓郁的花香,定会将游人的心都熏醉……寻遍了整个河洲,拍了二十多张,闹草儿都没拍到想要的满意的橘子花照片。有些遗憾。
闹草儿长沙之行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闹草儿长沙之行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  最浪漫的事,让伟人见证我们的爱情!“哈哈哈……最幸福的时刻!我也偷拍了!祝福你们!”看到眼前这一幕,闹草儿也止不住兴奋地大叫起来。女孩顿时羞涩起来,满脸红霞……好嫉妒哦!
闹草儿长沙之行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闹草儿长沙之行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   最不可思议的事,我竟然在这一大片三叶草中,一合掌,一闭眼,再一睁眼,就找到了它——幸运的四叶草!传说,如果谁找到了有四瓣叶片的三叶草,即四叶草(也称幸运草),谁就会得到幸福。
    嘻嘻嘻……那我就可以得到想要的幸福,对吗?我是不是太贪心了?夜很深了,下次再陪你聊吧。晚安! 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5)| 评论(11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