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草儿的心语

文字,让我的爱有了方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8天(原创)  

2013-07-28 14:50:08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草儿常用饰图3(辑录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草儿常用饰图3(辑录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8天(原创)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   草儿的心语

草儿常用饰图3(辑录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草儿常用饰图3(辑录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6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6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   今天是我们锻炼减肥的第18天。刨去中途休息的三天,严格来说,今天这篇日志,其实应该说是半月小结吧。

    这是昨天的草儿!我们的队伍又壮大了哦!看见我搂着的这个漂亮小姑娘了吗?她是曾庆英的妹妹曾庆琳。小姑娘长得实在太可爱了,以致第一眼看见她,我就完全不顾及曾庆英的感受,大声嚷嚷道:“哇,好漂亮!曾庆英,你妹妹比你漂亮多了!”呵呵……就因为这句话,曾庆英这个小气的家伙,竟然还寻了一个机会,把妹妹狠狠教训了一顿呢!那个泼辣劲哟,真的让人大跌眼镜……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6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听说,回到家,在妈妈面前,这妹妹弱弱地反击了:“我知道你今天为啥老看我不顺眼,还不是因为你们老师说,我比你漂亮……”我们的锻炼,因为有了她的加入而快乐无比!

    仔细看看照片,这两姊妹的几乎完全相像的眉眼,我相信了曾庆英的辩解:“赛赛,你不要老打击我好不好?她和我没发胖之前,长得一模一样!不信,你问我老爸。”这时,我才发现,曾庆英还真的是个美人胚哦!呵呵……只是为了强化她减肥的决心,明天,俺依然还是会大叫:“你妹妹真的比你漂亮!”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8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8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8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草儿常用饰图3(辑录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草儿常用饰图3(辑录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6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6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    我们最得意的是把家人也拉入了锻炼的大军!左图是草儿老公,呵呵……这身材看上去还算挺好的,人儿也帅气。但因为应酬多,前几天体检的结果显示,多个项目都远远超标。加上天天被我们叽叽喳喳的说叨吸引,我稍一鼓动,他立马就来陪我们锻炼了。“老了……都抓不住鉄梯了……以前在学校时,引体向上我可以一口气做50多个,老师都说可以了……我还在做……'”嘻嘻嘻……偷偷告诉你吧,那天,他不但一个也做不了,还结结实实摔了一跤。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8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8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8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
    右图是曾庆英的父亲,300多级台基,他竟然能一口气跑上来!人长得帅气,体质那更是棒棒的,每次县里有啥比赛项目,他是一定要参加的,而且稳稳拿奖!每天来湘山公园锻炼的人很多,能像他这么快速、一口气跑上来的,他是第一个!
草儿常用饰图3(辑录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草儿常用饰图3(辑录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
 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6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6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    曾庆英真是一个活宝,就连在运动机械上练习时,也是这搞怪模样!罗兰就淑女多了,总是浅浅地笑着……

草儿常用饰图3(辑录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草儿常用饰图3(辑录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
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6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6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    因为罗兰是陪练,所以,她经常可以这么一边坐着休息,一边在我的镜头前臭美着…………曾庆英就惨啰,明明知道自己做不了几个,还是憋住呼吸,使出了吃奶的劲儿,勉强地做着……4个!面对这个最好成绩,她很知足,也很意了……

    剩下我在一旁看着她们你一句我一句地斗着嘴傻乐。呵呵呵呵……悄悄告诉你,俺也只能做12个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8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
草儿常用饰图3(辑录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草儿常用饰图3(辑录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

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6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6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   每日傍晚,我们这一大溜人马,都会在河边的风光带里锻炼。每种运动器械最少玩十分钟,基本能在一个半小时内结束锻炼。在这样美美的风景里锻炼,是一件快乐的事哦!

    我们可以和遇着的熟人闲聊,可以在镜头前傻乐臭美,可以一边运动一边谈论那些往事,那些同班同学的往事和近况!包括谈论那个让曾庆英暗恋了6年的帅气男生……抑或,干脆就做一名听众,分享她们生活里大大小小、细细碎碎的喜怒哀乐……或者,啥话也不说,看曾庆英将呼啦圈转得似风。无论咋使劲,那圈儿愣就是不听话,一松手,它就直往下掉。那笨笨拙拙的模样,自然要被她们笑话上好久好久……

    “哈哈哈……赛赛……”

草儿常用饰图3(辑录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草儿常用饰图3(辑录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

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6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6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      这是前天的草儿!晨练的地点定在了湘山公园。我们的运动量有些大。每天早晨打着赤脚在五子庙前爬三趟阶梯,再绕山头的环山路走三圈,最后下到大雄宝殿,再一步一步走完这300多级台阶。这晨练才算结束。

    俺也不知道自己是胖了,还是真如朋友们说的瘦了些。反正,这段时间,俺可没有让自己的嘴巴受一点丁点儿委屈,该吃吃,该睡睡,再猫猫网,撩撩小帅哥,天天忙忙碌碌。很快乐!

   今天,老公还在梨树州玩没有回,罗兰随家人去神农谷玩去了,我的手机在充电……结果,等我到湘山公园锻炼完再回到家,这曾庆英一家三个,俺都是没见着他们的人影一个。所以,没有我也没法上今天的照照。

草儿常用饰图3(辑录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草儿常用饰图3(辑录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

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6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6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    这是谁家的小可爱,叫啥名字,俺们全不知道。在炎陵,就算是陌生人,只要是出自真心地喜欢孩子,你就可以从家长手里抱过孩子来逗玩,孩子也不会哭……此刻,这孩子看中了我正在拍照的手机,要来拿呢……    

    呵呵呵……仔细看看,曾庆英长得还是蛮有味道滴……她锻炼的最后一个保留节目就是倒腰!自然还得需要罗兰辅助。有次罗兰没准备好,结果她就结结实实摔了一跤……收获的,自然是满山谷的笑!

草儿常用饰图3(辑录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草儿常用饰图3(辑录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

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8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6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   呵呵…因为每天我们都会拍很多照片来记录快乐。照片实在太多了,所以,真的记不清是哪天的故事了。下面俺就就这图片给你唠唠那些平常日子里的快乐吧。

    左图是曾庆英父亲和妹妹。一个是小美女,一个是大帅哥,有他们陪着锻炼,那减肥自然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儿了!

    右图是一只和草儿有缘的蜻蜓。它就这样停在草儿车车的后轮上,任草儿这么近距离俯俯仰仰地拍摄也不飞走。等我拍完了,它还不肯离开。直到我冲它说:“小可爱,我要回家了,你去玩自己的吧。”它这才扇扇翅膀飞走了,那听话的乖巧样,都让草儿有些怀疑了,它是不是就只为等着草儿来为它拍照?

草儿常用饰图3(辑录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草儿常用饰图3(辑录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
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6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8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   这是草儿拍摄到的晨曦图!眼睛里,普普通通的景物,在镜头里,就璀璨成这模样,阳光如莲花般开放在天地之间。看着它,没来由就想起了那些与宗教有关,与莲花有关的林林总总……

     在西方,莲花是红色阿弥陀佛,即“莲花部怙主”的象征;宗教里莲花有一个主要佛教象征就是表示纯净和断灭;吠陀教太阳神的每只手都持有一朵莲花,象征着太阳掠过天际的路径;印度的吠陀文献里说莲神生于莲花,站在莲花上,戴着莲花的花环;六字真言“唵嘛呢叭弥吽”中,其中的“叭弥”的意思便是莲花……还有那很多与佛教有关的定义,佛国也指莲花所居之处。也称“莲界”。佛经称“莲经”,佛座称“莲座”或“莲台”,佛寺称“莲宇”,僧舍称“莲房”,架裟称“莲衣”……
草儿常用饰图3(辑录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草儿常用饰图3(辑录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8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8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8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8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   许是受了这尼姑绕佛称颂念佛号的影响吧,许是被这燃烧得红红旺旺的香烛纸炮感染吧,抑或是被大雄宝殿静默的飞檐激发……在这里,我的肉身貌似很喧闹,说说笑笑闹闹走走不停,其实,我知道自己的心是很静的,但我的思绪却是如浪涛汹涌着……

    既然“众生皆有佛性”,那么我们成不成佛,就不是我们自己发的心愿了,而是前世的因,早就决定了的。我们今生成佛与否,还是堕入六道轮回沉沉浮浮,事实上,未来将要发生的一切,都是早就被因果给安排好的。 我们会有下世、下下世,永远轮回的时间,我们最终都要涅槃。这样,世界的一切,包括佛都是逃不了宿命论的。今世生活得好,那是上世种下的善因,开在今世的花;今世痛苦,那是在偿还前世欠下的债……

    呵呵……既然今世相遇、相识、相恋了,那也是命里注定的!

    珍惜,珍惜,珍惜这相遇之缘……

草儿常用饰图3(辑录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草儿常用饰图3(辑录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 
草儿减肥记5——第18天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    最后,又将老脸拿出来显摆显摆。谢谢朋友们的鼓励、监督、提醒和挂念…… 

    草儿的减肥,纯属又一次闹腾,只为给平淡的生活增加一点乐子,给自己找一份快乐,再堆砌一些苍白浅薄的文字,等老了时,供自己阅读。

    这样,若干年后,我不会因为走不动了,就很孤独,就很寂寞。因为我有这些喧嚣和热闹相伴,因为我拥有能瞬间清晰所有记忆的文字和照片……它们帮助我留住了时间、留住了美好、留住了青春和靓丽……

    在这里,我也从来没有感受到孤独和寂寞…… 因为,屏前,有你!

草儿常用饰图3(辑录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草儿常用饰图3(辑录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2)| 评论(15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