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草儿的心语

文字,让我的爱有了方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童打趣诗两首(原创)  

2015-05-27 14:43:24|  分类: 家有宝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3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3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儿童打趣诗两首 (原创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草儿的心语
 3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3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儿童打趣诗两首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儿童打趣诗两首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闲庭信步
你看我,背着手,

一步一步朝前走。

别笑我,笃悠悠,

学俺爷,稳步走。

人虽小,志气高,

人生路,坦荡行。

运筹帷幄最拿手!

你别笑也少打趣,

来年看俺弄潮头. 
3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3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儿童打趣诗两首(原创)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 湖边
轻闭眼,一仰头,

就不!就不自己走!

俺是男子汉,说话得算数!

外婆抱抱,抱抱,

不要,不要外公。

他老拿胡子扎人。

就不要他抱,就不!


啥?有小鸟?在哪?

外公,快呀快把我

鸟鸟呢?它长啥样?

往哪飞了?去干嘛?

现在本王命令,外公,

快抱我去河堤走一走!

桥边柳间,桥上俯头找,

小鸟呢?入了谁的梦?

我?又成了谁眸间景?


妈指指破天花板,“哇哇哉”

低头嘘嘘,我惊叫“哇哇哉”

外婆哈哈笑,没它才“哇哇哉”

外公亲亲我,爱死这“哇哇哉”

“哇哇哉”、“哇哇哉”

我的乖乖,它到底是啥?

一会惊,一会儿笑,一会儿狂喜。

走了这么远,外公外公,

宝宝肚肚饿,我想吃——

“哇哇哉”,可不可以?

3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3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图片取自隆隆的博客特此致谢!
3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3 - 草儿的心语 - 草儿的心语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9)| 评论(1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